星期三, 10月 06, 2004

請大家談談最近的生活近況

一年容易又秋天,又接近「秋收冬藏」的時候了,大家這一年過得如何?有什麼其他同學近況的消息可讓大家分享嗎?請大家來八卦、九掛一下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各位老同學好:
上次看到恩師已是去年的事,恩師依然像一條活龍,同時也看到許多大雁、小雁,沒想到一晃眼,又是一年多。我在今年四月舉家移居夷島,我住的公寓,據說是最適合金屋藏嬌之處,又稱為二奶村,因此我太太很高興,逢人便稱自己的身分是二奶等級。如果大家經過洛杉磯,需要幫忙,別忘了叫我一下。林南嶽
0021-(626)715-9798 or newsharry@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Dear All,

來到集集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上班已經一個多星期
仍在蜜月期一切都很好
房東三層樓的透天屋有50%以上的空間我可以使用
屋內大到可以玩滑板車你們就可以想像有多大了
10/10李群立有來拜訪很羨慕我有如此的工作與生活環境

猶記得以前與光仁幾個好友曾有一個夢想
將來若能生活在一起找個農場
有人會耕作有人會食品調理有人會行銷經營有人會解說
我們還有醫生、教師、媒體、律師等各行各業的同學
這個夢在我來集集的此時好似變得更有希望了
想參一腳的人請發聲吧

陳明慧



我在解說教育組辦公室電話是049-2761331轉616
傳真049-2760136
email: maple@tesri.gov.tw
或是yahoo email: maple818@yahoo.com.tw
手機 0952-159-243
特有生物中心住址:552南投縣集集鎮民生東路一號

歡迎來集集玩

明慧Maple

Hope 提到...

大家好。我是林以德,或許說「蝦米」大家還比較記得吧...

這幾年來東忙西忙,前兩天和傅松青在聊天時,也是聊到將近40了,卻才覺得自己好像睡了一大覺,剛剛的醒了過來。

從去年三月底起,就算是在家修生養息吧。這幾年來,幾乎都是在媒體圈打混,從雜誌、網路公司、到廣播公司,現在又回到了過去SOHO的生活

不同的是從今年年初開始,重新當起老學生,選修交大科法所的智慧財產權課程,還在上台大的法律學分班。

從每天24小時手機開機的生活,到現在可以悠閒的去看電影、上網閒晃、參加朋友主導的社區營造計畫、到北市圖去當英文說故事志工,沒錢時就接點小案子賺賺生活費。現在,才感覺自己好像重新的活了過來...

如果明慧那邊,或是哪個同學需要行銷企畫的義工或伙伴時,就跟我聯絡吧!這些年來,什麼都不會,就是只會動腦筋幫人家弄營運計畫

聯絡方法:Email, MSN, Yahoo! Messenger 比較容易找到我
Email: hope@dreamcatcher.com.tw
MSN: dreamcatchertw@hotmail.com
Y!: lazy_bunch@yahoo.com.tw

祝大家真正的都「四十不惑」,開始另一個快樂人生吧!

伯爵茶 提到...

說起來實在很汗顏,大家都說是「四十不惑」,可我卻充滿一堆疑惑,其中最大的疑惑是:為何到人近中年,還得汲汲營營地看老闆臉色,為生活彎腰,無法像蝦米同學般地優哉游哉。蝦米同學,請指點指點我吧!!(對了,蝦米同學什麼時候交我鬼佬麻將?)

小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