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0, 2009

「雁光四射」大復活

 R0012764a
7/18(週六)回光仁參加恩師八十大壽的慶生活動之後,覺得自己該為這個可愛的班級、師長以及同學們多做一點什麼事,以維繫星散各地師生們的感情。

由於自己的工作與網路密切相關,網路當然是最好的工具。好笑的是,這才猛然想起自己數年前(2004年)其實也曾架設一個部落格「雁光四射」,權充咱們這班的網路同學會。不過因為種種因素(疏懶、技術、帳號等等),這個部落格僅運作了一小段時間,就被我放著長蜘蛛網啦!

現在我再度把這個「雁光四射」運作起來,希望真的能為大家做點什麼。現有2004年的四篇文章和回應,各位同學可先看看。我會陸陸續續增加內容的。

有什麼建議,也請跟小烏龜我聯絡,感恩。

版工小烏龜敬上

ps.「雁光四射」部落格http://obngs.blogspot.com/英文名稱"obngs",其實就是"old boys and girls"

2 則留言:

marco 提到...

那天趙文煊打電話給我:恩師八十大壽來不來?我心想真是糊塗!都不知老師已經八十歲了不假思索脫口即出:來!
一直以來似我輩[把高中當大學唸;但又把大學當高中唸]者有辱師門.親近恩師一事似乎是鄭一姊之流做起來會自然些!但其實我知道我的身上流著老師的心血!尤其是28年前被老師帶著鼓勵與責備的掌風輕拍的小屁屁仍在嗤嗤作響!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十八日當天回光仁,一走進巷子我的心就開始緊起來,果真近鄉情怯!走進校園一股濃得化不開的情愁湧上心頭!曾經整整四年我以校為家!守候著光仁day and night !走進懷仁館真是冠蓋雲集!但此時大家都成了no body 單純的只是正襟危坐的高中生.恩師看到大家趕來祝壽照例把感動壓抑到只剩淚珠在眼匡打轉!餐會開始,老師與師母真的如陳世斌所講的滿場飛!老師與師母兩頰泛紅,兩眼大放異彩.我
们不是來祝壽的,我們是來參加十八新人新婚宴的.難怪趙文煊跟恩師講:不囉嗦!你生完我再生!言簡意賅寫實十分!我看恩師看到滿座皆從己出,功德圓滿,快慰平生.真令人豔羨!
這次回光仁最大的收穫是來看自己.因為有一個周宜璋一直還留在光仁!

徐矢達 提到...

很久沒想到自己已經是Ogisan 了, 重回光仁才猛然記起.自己這些年也換了好些個工作地點, 最後還是選擇開業.唯一沒變的還是恩師, 30年外形還是依然.謝謝士斌, 開闢這個部落格, 讓同學们能互相交換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