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1, 2004

大家收到那本《我見、我思、我聞、我言》有沒有給他眼眶濕濕?

大家收到那本《我見、我思、我聞、我言》有沒有給他眼眶濕濕,很感動?讓我們用力謝謝恩師與陳明慧的用心良苦

4 則留言:

伯爵茶 提到...

陳明慧:這本作文集封面上的字是張玲蓉何時題的?最近嗎?她有留下她的聯絡方式,包括e-mail address嗎?惠請告知,謝謝。

世斌

伯爵茶 提到...

補充說明:身在國外的同學一定看得一頭霧水,這是什麼東東?其實這是一篇咱們在高二時寫的作文,恩師細心保存了下來,這次明慧同學很熱心地將這些作文影印集結成冊,昨天我才剛收到。在台灣的同學可能在這兩天會陸續收到,在國外的同學,ㄣ........,我得問問明慧有沒有寄,或者請她自己回答。
世斌

匿名 提到...

大家好

這裡是鄭文祺, 自紐約向大家問好, 看來世界村愈來愈不是問題了, 感覺你們好像就在隔壁, 才慶祝了我的39歲生曰, 真可怕己經到了一枝花的年紀, 但我卻感覺生命正要重新開始....

今年十一或十二日我會了回台省親, 到時與大家再聚囉....

Vicky

伯爵茶 提到...

感謝鄭文祺同學的捧場,希望更多我們班的「一枝花」們也上來湊熱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