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1, 2010

BBB音樂同學會之瞻前顧後篇

R0016171
▲這是上回1/31王鍵元所屬的BBB樂團登台演唱時,到場同學的合影,有久違了的鄭文祺和鄭溫暖同學呦!

話說這回4/25(週日)下午兩點到四點,BBB樂團又要上台了。很佩服他們的定期演出,那麼有規律,也順便強迫提醒我自己:「雁光四射」要打掃打掃,上上新文章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演唱地點照舊在城市舞台的法藍瓷餐廳。


R0016187
▲王鍵元同學強調:這次有一半以上的歌,是BBB樂團主唱孔繁錦醫師年輕時寫的自創曲,歡迎大家來同樂。(其實我自己還挺喜歡他們唱老歌的,唉,沒辦法,已經到了歐吉桑的年紀了!)



R0016154
▲在北京打拚的鄭文祺同學,為了調養身體,過年期間特意在台北多待久一點。


R0016170
▲ 真要謝謝王鍵元創造這個溫馨的場合,讓老同學能定期小聚。


R0016584
▲認得這個傢伙是誰吧?嘿嘿,過兩天找個空檔,再來上一篇文章介紹趙文煊醫師的「孩子王兒童牙科診所」。


R0016598
▲穿著可愛手術服(Scrub)的趙文煊醫師,正在幫我四歲多的小女兒看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鄭溫暖每次都考第1名
印象真深刻,1轉眼過20幾年
時間真快,文豈光及林文星還一起在中興大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