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9, 2010

鍵元、南嶽與仁班李秉信最新動態

各位同學大家好:

由於忙於這幾天正在熱烈進行的台北國際書展,
以及許多大大小小的專案,
近來疏於經營維護「雁光四射」了,
在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一個最新的消息是鍵元發佈在FACEBOOK上的:

BBB將於元月31日下午兩點,再度登台演出。
這次準備了一首新歌 I'm Yours,
希望能唱的比這位小朋友好。



到時歡迎朋友們有空能來熱鬧一下

呃,雖然台北國際書展讓我們忙翻天,
但我還是想要盡量趕過去,
看看BBB唱的有沒有比這位古錐的小朋友好聽^++++++^
(應該還是上回的法藍瓷餐廳,想去的同學爬爬前面幾篇文章,就可找到地點)

此外,我們班「駐美大特派」南嶽同學也用SNG衛星連線
傳回他在美國遭受暴風雪侵襲的慘烈畫面:

16765_175087744286_839514286_2672068_4412731_n

好啦,這個「苦情受凍男」的表情真是百分百!
「明天過後」這部電影沒找他去演,實在太可惜了!!



南嶽來另外送了個大禮給大家,
他特別撰文,
寫了一篇咱們隔壁班同學李秉信在美國的發展近況。

「什麼沒有,就是床最多」,
嘿嘿,這種實用的「海外關係」,
希望赴美旅遊或洽公的同學能善加利用啦!!

文章附在下面,並附了李秉信同學的近照和影音。


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雁光四射」永遠的實習記者小烏龜報導



李秉信

大家好 :
茲有中華民國洛杉磯僑務委員一名李秉信
自稱是跟我們是光仁同一屆同學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為慎重起見
我拷問了他一個小時
然後滴血認親
看他他骨子裡流的是不是光仁的血液
原來他真是同屆仁班的同學
記得很多當年的同窗
例如小黑、樊毛、王鍵元、王益暉等等
還證實了徐立德是跟我們同一屆孝班
可惜他不記得什麼台獨什麼的
喔是我記錯了
綽號台獨的是在愛班

當然女同學記得更多
脫口而出就說了廿幾個名字
在此就不一一唱名
(這一段是我自己加油添醋的)

他也是全美台灣同鄉會的會長
在僑界藍營相當活躍
炒新聞有一套
2007年帶著一張巨幅支票去王又曾豪宅前抗議
當時我好像還是請記者一樣前往採訪

李秉信還是法拍屋的專家
年初帶了貴婦團征戰全美法拍屋
頗有斬獲
說來說去好像沒有什麼缺點
這一點請交給我
如果他有什麼適合水果日報或是數字周刊的緋聞
我一定第一時間回報雁光四射
以回報世斌三不五時關愛的眼神

李委員呢(請注意,要講到重點了)很念舊
主要傳遞兩個訊息
一是要求把他加入雁光四射的通訊錄
二是請求如果大家到洛杉磯就一定要找他
因為經過廿年的打拼
他已擁有幾家旅館
其中一家還在迪士尼樂園附近
他開玩笑說什麼沒有
就是床最多

講到這裡可能有人會想要看他變怎麼樣了
請輸入谷歌的圖片裡面有三四個李秉信的圖片
兩個老的呢
不是李秉信
請放心 他還沒有這麼老
剩下穿西裝的什麼參加大專校友會
就是李秉信的啦

最後再附贈他在88水災捐款的影片

李秉信的mail: pinglee0803@aol.com
接下來就交給世斌囉

南嶽

3 則留言:

news.harry 提到...

喂喂喂,風紀股長要不要管一下旁邊最新的日文留言,好像有什麼限制級的內容…,我用谷歌把他翻譯出來:我们Ritchisereburiti Adarutokomyunitisaito华丽!名人妇女的时间和金钱,这是享有与男子秘密关系Adarutokomyu典雅的奢华。這個是不是在搞什麼援助交際啊?留學東瀛的王博士,請口譯一下好嗎?難不成obng已經紅遍銀座歌舞伎丁?報上雁光四射的名號,可以打折嗎?紅衣怪叔叔

伯爵茶 提到...

哈哈哈
閃亮的日子──王鍵元私藏照片大公開
http://obngs.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html

這一篇不知道隱藏了什麼「密碼」
每天都有阿本仔上來貼一些有的沒的
刪不勝刪

我剛剛去清了一下
有17則色情留言

我已經把那篇的留言機制關掉了
右側邊欄的「最新留言」等一下也會回復正常

希望這樣能清淨一點
阿彌陀佛!

匿名 提到...

Hello
會不會是因名字的關係
"雁光四射" 阿本先生想成"豔光四射"囉
-----
世斌呀!
十字路口,隔著川流的大路,彼此默契的回頭,看到另一端的你的微笑,真讓人感動一上午勒.

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