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4, 2009

2009.12.13 顧珣返台之BBB音樂同學會 Picture Story

R0014842
▲兩點多,BBB樂團已開唱,除了王超群同學早於兩點前第一位出現之外,我和顧珣幾乎同時到,先幫他們母女倆拍一張。顧珣同學的女兒陳昕慈今年小三,聰明伶俐,雖然前一天剛抵台,看起來卻沒有時差的不適應,毫無倦容。

R0014844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雖然何元印同學也陸續到了,還是先幫王超群同學拍一張。王同學現在在位於土城的德霖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管理系任教,今天可是翹了系所的重大活動來的呦!!

R0014868
▲原本沒有任何一位同學跟我確認回覆說今天會出席,害我一直很擔心如果場面冷清會很對不起BBB樂團,隨著同學陸續出現,除了驚喜連連,也讓我的擔心飛到九霄雲外!!

R0014843
▲何元印同學清麗如昔,現在可是國一生的媽了。相較之下,我們家的老大才小一,唉呦逶呀,我好像還得累很久!

R0014851
▲今年的台北縣金鐸獎得主聶伊華老師同學也來了。三位媽媽湊在一起,當然免不了交換媽媽經囉。

R0014857
▲感動呀!!林文星和他的夫人許錦華也遠自苗栗竹南趕來。

R0014855
▲也許有些同學們真的太久沒見面了,台上王鍵元和他的BBB樂團唱得很賣力,台下同學們也聊開了。我原本賦予鄭銘鎮打探其他同學八卦的重責大任,沒想到今天鄭銘鎮自己的八卦成為最熱門的話題:為什麼他會出現在前陣子媒體頻頻報導的社交名媛孫仲瑜的照片中?還上了蘋果日報!!雖然他今天很努力地解釋,不過箇中緣由曲折離奇,我有聽沒懂,有興趣的同學下回自己問他好了^^(蹲在聶伊華旁邊的是王鍵元的夫人,今天她也代替在台上演唱的王鍵元招呼出席同學,很辛苦,盛情感人!!)

R0014925
▲半個鐘頭後湊過去,聽到的話題怎麼還是圍繞在「那張照片」?!呵呵

R0014870
▲今天的高潮之一,是顧珣同學的女兒陳昕慈要登台獻唱,顧珣同學帶她上台,介紹給台下的來賓。

R0014873
▲昕慈台風穩健,聲音清亮,大家為之驚豔,顧珣同學,你好像應該帶她去參加「星光大道」呦!!

▲雖然我的相機錄動態影像有點憋腳,大家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這位小朋友真的很優秀!

R0014879
▲中場休息,王鍵元夫婦與顧珣母女合照。

R0014880
▲這是今天出席同學會的F4。糟糕,自己除了頭髮比其他三位同學白,肚腩也比人家大,真是遜到爆!!

R0014920
▲台上BBB樂團忙著用西洋老歌帶領來賓走入時光隧道。台下老同學相見歡聊個不停。最安靜的反倒是小朋友們,顧珣小三的女兒和我們家分別是小一、幼稚園中班的女兒湊在一塊,每人拿著紙筆專注畫畫。

R0014990
▲這是昕慈當場的即興之作,據她的媽媽顧珣同學說,昕慈真的很熱愛畫畫。

R0014926
▲我們一家和昕慈合照,念幼稚園中班的老二害羞不肯入鏡,願意一起拍的老大眼睛卻閉起來啦!

R0014928
▲同學們互相交換最新的聯絡方式。自承很不e化的聶伊華老師同學還是最信賴紙和筆!

R0014939
▲時光飛逝,短短兩個鐘頭轉瞬即至,大家依依不捨。

R0014941
▲曲終人未散,大家相約珍重多聯絡!!

後記:散場後,我們一家到旁邊的台北市體育園區讓小孩跑跑跳跳,以及環亞百貨地下室美食街去吃晚餐。搭車返家途中,手機收到發自顧珣的email:


Dear All,
Thanks for those who came to Chien Yuen's concert. It is great to see you guys again and find out the latest scoop! Hope that we will have another chance to see some of you other time before we leave on the 31th.

Bin,
Thank you again for arranging this gathering.

Chien Yuan,
Thank you again for bringing the BBB together. Your band sounds really good live. Many of the songs are my favorite. Thank you for giving Elena the chace to sing with you guys. She will definitely write about this experience in her school writing assignment.

Ku, Hsun


回到家後,又收到林文星同學分享的照片。真是倍感溫馨呀!

不過在此聲明一下,安排這場別開生面同學會的是王鍵元同學,他要聯絡場地,以及協調BBB樂團各資深醫師夥伴們的時間,還得練唱、準備歌曲,非常辛苦。我呢,只是搖旗吶喊一下而已,沒什麼啦,呵呵。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有沒有發現 昕慈小朋友畫的動物尾巴都不一樣 文星

Lily tseng 提到...

我是顧珣同學的板橋國小同學-[曾慧俐]~我想要跟她連絡...方便幫我轉達嗎?

Firerycon 提到...

真巧我的名字是許昕慈_我也很喜歡音樂!!
讓陳昕慈到我的FB上找找我吧~!我的網路名字是Firerycon

匿名 提到...

陳世斌,你這個又老又胖的矮子,你對我的留言內容無禮至極,言出不遜,毫無修養,只是份政論性雜誌的差事,講成監督政府第四權的工作,真夠噁心,還自以為很了不起,我建議你退出光仁高11屆臉書,免得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