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6, 2009

"雁光四射@Facebook"隆重開張

42-18116612

Dears:

由於現在臉書(Facebook)當紅,台灣地區這幾個月用戶暴增,據保守估計,已經超越五百萬大關。

儘管很多人上去玩的「開心農場」頗多爭議,但Facebook的主要功能和強項還是「社交」。在這方面的使用者只會增多,不會減少。原因在於它有非常強大的交友功能,現在沒有其他網站可以匹敵。另一個原因,就是「大者恆大」的「滾雪球」效應了。

光仁72畢高三忠的同學,據了解至少已有11人有Facebook的帳戶。計有王鍵元、王益暉、林文星、林南嶽、林以德、何元印、鄭文祺、鄭銘鎮、殷浩、趙文煊,以及在下陳世斌。除了鄭文祺人在北京,因老共封鎖Facebook而暫時無法使用之外,其他人因Facebook便利的溝通功能,而在上面多有互動。

現在我在Facebook上也開了一個「雁光四射@Facebook」的社團,方便大家把訊息集中交流。我暫時先把「雁光四射@Facebook」設定為「審核制」的社團,需要由管理員「邀請」才能加入,以更進一步保障同學們的隱私。我也會把已加入的同學設定為「共同管理人」,方便大家匯入各種資料和訊息,以及邀請其他同學。

如果其他人有Facebook帳號,可用email告訴我bin375@gmail.com,或者直接在facebook上面把我加為朋友:http://www.facebook.com/bin375.haha。沒有Facebook帳號的同學也不必緊張,「雁光四射」這個部落格會依然維持運作,我會負責互通兩個平台之有無,以期發揮最大的溝通效益。

謝謝大家的支持。

陳世斌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