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1, 2009

提醒服務:別忘了10/25王鍵元登台獻唱&老照片猜猜誰是誰


File3992
▲大家來看看照片中誰是誰?


大家好:

最近忙到爆,這裡都荒草及膝了,真是抱歉。

幾件事跟大家報告:

1.王益暉同學貢獻了一些老照片,我會慢慢貼上來,如果有人還有當年的老照片,當然,最好是翻拍成數位檔案,傳給我,我再分享給大家,感恩。

2.咱們王鍵元同學週日要登台獻唱啦,詳細時間地點在這裡:
http://obngs.blogspot.com/2009/09/blood-brother-bandbbb_09.html

上回王鍵元嫌我選的歌太台,現在我挑一首大家較熟的西洋歌曲跟大家分享,如果想聽更多,請當天駕臨現場。



3.我、王鍵元、王益暉、林文星現在每天都在facebook上碰面、閒磕牙、找樂子、求新知,歡迎各位同學也上來跟我們聚聚,可先來找我:http://www.facebook.com/bin375.haha

先醬子

1 則留言:

徐矢達 提到...

什麼是BBB?所謂BBB就是Blood brother band又稱血盟兄弟合唱團。聽起來好可怕,其實一點都不可怕,而且背後還有一段溫馨的往事。
血盟兄弟合唱團是由一群醫事人員所構成的合唱團,主其事者是三位超過四十歲的熟男。其中兩位還是主任級的醫師,而且都是醫術精湛,頗具知名度的名醫,另外一位是高級公務員,這種陣仗還真是少見。
副主唱王鍵元是我高中同學,從高中就愛玩樂器,到大學也玩Band,之後一別十幾年,當中偶有聯絡,但不知道除了正業外,副業也搞得這麼大,而且還一副欲罷不能,樂在其中。
這次血盟兄弟合唱團每季公演法蘭瓷餐廳。法蘭瓷餐廳不大,但卻有個舞台,各式設備一應俱全,只是舞台音響調得有些…,keyboard很清楚,但主唱卻不太聽得清楚。歌曲都是一些六十、七十年代的老歌,披頭四等等,蠻合乎我們這年紀人的脾胃的。
那天到場的人蠻多的,高中同學有陳世斌,鄭鉻鎮夫妻及千金,姚宗珍伉儷及千金,看到,聽到自己高中同學上台演出,心裡的滋味彷彿回到了時空錯亂點一般,不知從何說起。
兩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王鍵元結束後與大家聊起這個合唱團,才了解箇中原委。原來他畢業後一直參加這個樂團,但結婚生子後,加上工作壓力,一度想中止。但在一股對興趣的愛好及堅持下,才又重整旗鼓,甚至達到半職業表演的狀況下。
對四十多歲的老男人而言,這真是太感人了,我差點當場落淚。說實在,當時的同學大都生長在小康之家,極少是豪門之後。之後為了工作及生活,沒有出賣自己的靈魂就屬萬幸了,更何況堅持這種〝不務正業〞的興趣。而且可以維持這麼久,熱情不但沒有中斷,反而越來越濃厚。
看到一群〝不務正業〞的醫師熱情演出,心理頭早已成為餘燼的熱情,似乎又有了一些溫度,日子再怎麼難熬,但完全放棄自己的興趣,那不就完全絕望了嗎?